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有龙怒斥造谣者 称要用法律手段维护赵薇名誉

    股城网注:黄有龙怒斥造谣者,称已聘请律师起诉谣言制造者。黄有龙称,能娶到赵薇是自己天大的福分,所以这一次站出来,用法律手段维护名誉及家庭安宁。

    undefined
    赵薇黄有龙夫妇

    鉴于近期针对黄有龙、赵薇夫妇的种种传闻,事件当事人终于发声了,不过,这次站在前面的是此前一直低调的黄有龙。他通过微博对传闻进行了集中回应,表示自己原本希望通过文化类上市公司支持妻子赵薇的事业更上一层楼,“这是我的初衷,可惜事与愿违。”黄有龙在微博中称,已经聘请律师取证,将以最快速度起诉谣言制造者与背后强大的推动势力。随后,赵薇也转发并回应称:“其实以我的心路历程…我也需要和任何人说什么或者解释!不爱我就不爱我了吧!如果要解释我只能说:谢谢你没爱错我,我一生问心无愧!”

    随后他谈到和赵薇的感情,喊话老婆,写道:“薇,能和你在一起是我天大的福分!我一直以来都是低调站在你身后。可现在流言肆虐,我必须站在你身前,承受你一直以来为我默默为我承受的一切!很多事情你不知情,也从不过问!“全心全意投入在你艺术的创作生涯中”正是出于这份信任我想为你做更多的事,我希望通过文化类上市公司支持你的事业更上一层楼,这是我的初衷,可惜事与愿违。也许我缺乏金融经验,也过于乐观判断自己的能力和形势,但我从没有过任何违法的想法或者越过道德底线去获取财富,相信法律会调查清楚。又一次把你推向了风口浪尖!太委屈你了!这些年你无条件信任我,我只想告诉你,你没有信错人!从今以后我会从你背后站在你身前,尽我所能为你阻挡一切伤害!”

    黄有龙最后表示,称:“未来我除了努力支持太太的事业,还要做到更多,那就是尽到一个丈夫、一个父亲保护家庭的责任。所以这次我选择站出来,用法律手段维护我们的名誉和家庭的安宁。

    此前赵薇夫妇因收购万家文化(现祥源文化)过程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而面临证监会的处罚,引起社会高度关注。

    11月9日祥源文化公告称,已经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万家文化、龙薇传媒等涉嫌信披违法违规案已调查完毕,依法拟对龙薇传媒、万家文化、黄有龙、赵薇、赵政以及万家文化当时的实际控制人孔德永作出行政处罚和市场禁入。

    调查结果出来后,多位律师发表了公开声明,开始征集祥源文化收购案中蒙受损失的中小投资者,准备提起集体诉讼。

    另据媒体报道,有传言称,黄有龙早年来到深圳打拼。机缘巧合之下成为前深圳市长许宗衡的专职司机,并备受其信任,甚至传出关于黄有龙资产来源的猜测。

    据媒体资料,1993年,17岁的黄有龙确实在深圳打拼。而这一年,同为湖南人的许宗衡调任深圳担任基层领导。2005年,许宗衡出任深圳市人民政府市长。

    虽然当了“富商”多年的黄有龙今年初发微博称“没做过任何人的司机!”但其苍白的怒吼,还是不禁让人疑惑,如果不是许宗衡的司机,他哪来的钱做那么多事?(股城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