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干妈近况如何 老干妈为什么不如从前了

    老干妈这个品牌的辣椒酱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基本上国人都吃过老干妈。但是这些年来老干妈的销量下降了不少,那么老干妈近况如何?老干妈为什么不如以前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老干妈最新消息
    老干妈最新消息

    陶华碧儿子接手之后,老干妈酱料的销量大不如从前,一直在走下坡路,作为老干妈的创始人,陶华碧怎能看着自己一手创立起来的品牌,逐渐从鼎盛时期走向衰败呢?为了挽回老干妈在中国人心目中的地位。让销量重回巅峰时期,老干妈也做出了改变。

    重新用回原来的配方,但是即便做出了这样的改动,老干妈在人们心目中的位置已经受到了影响,很难再回到巅峰时期。做出这样的改变,消费者完全没有动心。根本不买账,原因是老干妈在在原材料上有了改变,而且依旧没有换回原配方。

    老干妈风靡美国时,限时抢购价达到了11.95美元,折合人民币为79块钱,被美国奢侈品电商Gilt奉为尊贵的调味品,堪称“来自中国的进口奢侈品”。最火爆的时候,老干妈曾一年卖出6亿多瓶,一天卖出130万瓶,如今却销量连续下滑。

    老干妈大不如以前的原因是因为消费者觉得老干妈改了配方,口味大不如以前,而且最近几年又有不少辣椒酱新品出现,所以渐渐取代了老干妈的市场地位。老干妈想要回到以前的巅峰水平,唯一的方法就是换回原来的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