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印度最高市值公司 塔塔集团是印度最强企业吗

    众所周知,印度信实集团是非常牛的一家企业,早在2018年还入围了世界500强,并排名第148位,而且这家企业还一度是印度市值最高的企业。但是前段时间,印度最高市值公司已经不是信实集团了,那么印度市值最高的公司是塔塔集团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印度市值最高公司揭晓
    印度市值最高公司揭晓

    据了解,在今年8月,塔塔咨询服务公司(TCS)取代信实工业公司(Reliance),重夺印度市值最高企业宝座。当日,塔塔咨询的市值为82070.282亿卢比,比信实的80886.769亿卢比高出1183.513亿卢比。

    根据资料显示,塔塔是印度最大的企业集团,拥有148年的历史,旗下拥有超过100家企业,其中30家上市公司,其实力非常强劲。而此次获得印度最高市值的塔塔咨询服务公司正是塔塔集团的控股子公司。

    虽然说印度是发展中国家,在这几年的经济环境也不是特别好,但是印度也出现了很多优秀企业,而且部分企业的资产已经富可敌国,其中在印度实力最为强劲的肯定要数塔塔集团以及信实集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