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房子涨价吗 2020上半年或会迎来房价上涨潮?

    目前我国还有很多人都是没有房子的,所以这个群体会非常关注房价走势,那么明年房子会涨价吗?其实这个问题还真不好说,毕竟房价是很难预料的,而且房价走势与多方面因素有关,一项小小的政策都有可能影响到房价。

    房价
    房价

    眼看着2020年马上就要到了,一些打算买房的朋友想必都很想知道明年的房价走势吧!其实大家不用担心明年的房价,这两年政策都是以稳房价为主,在两会上,我国一直强调房住不炒原则,并且楼市调控也在抑制着房价,所以今后房价大起大落的可能性很小了。

    首先,从房价调控的角度来看,“房住不炒”,这个概念早已扎根于人们的心中,如果炒房现象得到遏制的话,那么房价也就不会上涨得那么快了。

    另外就是土地市场的反应。因为在第四季度房地产行业也进入了冬季,这是销售的淡季,所以在土地方面,主要城市也有所不同。在土地市场方面,11月,由E-House研究所监控的40个城市的土地交易溢价率为12.3%,比10月份下降了2个百分点,连续五个月下降。这表明房地产公司并未积极获得土地,这种情况势必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最后,买家的态度非常明显。如今,买家正以更加强烈的心情注视着市场。有人认为,只要我们坚持不买房,房价肯定会下跌。显然,这是一种更为极端的态度,但今天许多买家仍在观望。实际上,与只想买房的人相比,投资和房地产投机者的态度最为重要,因为在这个时候,投资者和房地产投机者已经失去了足够的购买力,住房的自然销售企业缩水很多。

    实际上,明年的房价趋势也非常明显,但不排除它与我们在短期内所预期的不同。因此,对于购房者来说,重要的是找到明年的好时机。当然,您还必须相信房价不会涨跌,稳定是最好的,所以不要指望房价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