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德地图的老板是谁 高德地图属于哪个公司?

    经过几年时间的发展,现如今,高德地图已经是我国使用用户最多的导航APP之一了,因为其高口碑和准确率深受人们的喜爱。那么,高德地图的老板是谁呢?高德地图又是属于哪个公司的?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高德地图APP
    高德地图APP

    目前来说,高德地图的创始人是成从武,但是,早在2013年的时候,我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以2.9亿美元正式入主高德,持有高德约28%股份,并成为高德的第一大股东。由此可见,高德地图如今的老板实际上是阿里巴巴集团。

    高德地图属于高德软件有限公司的产品,资料显示,高德软件有限公司公司于2002年成立,2010年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全球精品市场。2014年,2月10日晚间,阿里巴巴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阿里集团拟以每股美国存托股票21美元的价格,对高德公司股票进行现金收购,总交易额约11亿美元。交易完成后,高德将成为阿里巴巴100%子公司,并融合进阿里生态体系基础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