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德曹操美团和T3打车突击抢市场 订单量大幅上涨

    自从滴滴出行APP被下架之后,网约车同行就开始抢占市场,多个打车APP发力,订单量发生很大的改变。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高德曹操美团和T3打车突击抢市场,日单量增长从十几万到上百万。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网约车市场
    网约车市场

    今年过去两个月对于滴滴以外的网约车市场的玩家来说是魔幻的日子。整个7月份,高德平台日均订单量增加100万单,曹操和T3出行增加超过10万单,美团整体订单量较今年6月增长约30%。

    个别公司的排名也可能发生变化。滴滴虽然受到监管严查,但由于积累了大量运力和客流量,仍占据了绝大多数市场。如果网约车直营市场一定要排第二,或者说第二梯队的,去年,曹操的出行业务遍布全国62个城市,共上线5万多辆,用户数已超过5700万人。此外,根据交通运输部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的最新数据,今年7月T3出行订单也有明显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