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收入多少才算小康 月入一万是什么层次

    现在国家正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现在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虽然还有部分人的工资比较低,但是根据2018年人均工资统计来看,现在人均年收入9732美元。那么月收入多少才算小康呢?月入一万是什么层次?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小康生活最新消息
    小康生活最新消息

    60年代每月收入120元算小康之家,70年代月收入和60年代持平,80年代每月收入200元算小康,90年代每月收入1000元算小康之家,进入21世纪,每月收入要达到6000元才算小康之家。

    那么月收入一万元是什么层次呢?如果月收入有一万元的话基本上可以说是小康的生活水平了,但是也要看在什么地方。如果在一线城市月收入有一万元,不考虑房贷车贷的情况下,可以生活的不错,如果在小县城的话,月薪一万元是相当不错的一个薪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