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老公黄有龙资料 富豪黄有龙与马云什么关系

    赵薇老公黄有龙是一个特别神秘的人,听说他非常有钱,但似乎很少有财经新闻报道关于他的商业伟迹。不过有一点的的确确是真的,他与中国首富马云的关系不错,前些日子两人还被拍到一起看王菲女儿演唱会呢!今天小编给大家说说黄有龙的资料。

    黄有龙妻子赵薇
    黄有龙妻子赵薇

    根据媒体报道称,黄有龙早年曾从事酒店管理工作,业务涉及房地产经营、金融投资管理、建材营销、汽车贸易及旅游等行业,据媒体称还在澳门开设烟厂,大力开发酒店、餐饮与红酒事业。黄有龙于斥资近31亿港元,买入阿里巴巴影业的9.18%已发行股本,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按照胡润财富榜最新数据显示,今年黄有龙身价为45亿元。

    有媒体此前拍到,在恒大足球与阿里巴巴合作发布会的现场,黄有龙一同现身。据了解,他与马云私交甚笃。还有消息称,单从他的个人资产来看,搞足球绝对不成问题。

    关于黄有龙的负面新闻也有。2017年,黄有龙夫妇因为“空手套白狼”事件,被处罚禁止入股市五年,并且还被公开谴责。外界认为黄有龙投资能力非常厉害,而赵薇甚至被广大网友形容为“中国女版巴菲特”,黄有龙夫妇这些年靠投资或赚得盆满钵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