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经济总量世界排名 1000元去朝鲜能用几天

    朝鲜是一个非常神秘的国家,现在网络上关于朝鲜这个国家的消息少之又少。那么朝鲜经济总量世界排名多少呢?如果带1000元去朝鲜能用几天?相信很多网友都对朝鲜十分的好奇,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朝鲜的基本消息!

    朝鲜最新消息
    朝鲜最新消息

    首先朝鲜的经济总量在世界排名比较后,上一年排名在210名,朝鲜也是亚洲购买力最差的一个国家,人均年收入的话大概在1000美元左右。所以按照目前的数据来看,朝鲜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落后的国家!

    1、如果报团去朝鲜玩,1000元足够四天的开销,而且能过的很好。2、朝鲜物价比国内低,食物还是比较丰富的,无论是小吃还是水果,种类和国内差不多。一个冰淇淋大概8毛钱,饮料大概6块钱一瓶,薯片等小食品一般都是1-2块,一袋鱼干3元。有一点很有意思,朝鲜的苹果很便宜,大概一毛钱一个,相比刚才说的薯片和饮料,真的无法形容,不止苹果,其他卖农产品都非常便宜,比如玉米等。

    3、朝鲜很有特色的铜碗大餐,据说是高丽时代的贵族才能吃的东西,价格不贵,味道很不错,一般都是10-15块钱左右。4、朝鲜的百货商场是在首都平壤的光复商业中心,有点像国内十年前的百货大楼,里面吃的穿的用的一应俱全,国内有的东西,这里基本都有,价格比国内要便宜三分之二,特别是水果,你都不敢相信可以卖这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