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万人民币在朝鲜是富人吗 朝鲜100元能买什么

    人与人是不同的,差异特别大;国与国之间也是同样的,尽管都是国家,属性一样,但是经济发展水平、文化内涵都不一样。最受中国老百姓关注的大概是邻国朝鲜吧,有网友问,300万人民币在朝鲜是富人吗朝鲜?100元能在韩国买什么?

    财富
    财富

    到朝鲜旅行,外国游客只能在固定的涉外场所消费,物价不低,和国内一线城市的消费水平差不多。但是朝鲜富人却可以享受公民待遇,花很少的钱就可以过上富人生活了。

    100元人民币可以在朝鲜买到什么呢?根据网友反映,在朝鲜一条727香烟售价三百人民币左右,所以一百块钱可以买半条727香烟。朝鲜香蕉一类的水果,也会卖到二十三块人民币一斤。一百块钱可以买几斤水果。在朝鲜平壤搭乘出租车,起步在两美金。在平壤市区赚一圈要花费四五十块钱。所以一百块钱在朝鲜可以搭乘两次出租车。

    大家发现了吗?外国人去朝鲜消费,相当于中国人在一线城市市中心消费,而且消费水平贼高。而300万人民币在一线城市只是普通中产而已,可以全款买一套郊区的小房子,或者可以贷款在市中心买一套房子。总之不算超级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