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买房新政 2020年南京这七类人买房好消息来了

    一直以来,买房都是人们的头等大事,不少人努力奋斗的目标就是一套房子,因此他们会了解相关政策之后再入手。据了解,关于明年买房新政,南京的《2020年南京市人才购买商品住房办法(试行)》已经出台了!这个新政即将惠及七类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到底是哪些人吧。

    2020年买房新政
    2020年买房新政

    南京买房新政供应对象

    1、在我市工作,相当于《南京市人才安居办法》中的A—E类人才;2、在我市工作,取得博士学位的人才;3、在我市登记注册的规上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已备案新型研发机构工作,取得硕士学位的人才;4、在我市登记注册的规上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已备案新型研发机构工作,取得高级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的高技能人才。

    5、在我市登记注册的企业工作,年纳税收入50万元及以上的企业高级管理人才和技术骨干;6、在我市工作,通过南京市高层次人才举荐委员会认定,并经市委市政府批准的举荐人才。注意:上述这六类人才须同时具备与单位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在我市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7、经市政府批准的其他人才。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南京政府发布的政策显示,上述的这些对象不限户籍,也就是说你不是南京户口也可以享受政策的优惠,而且港、澳、台以及海外人才也被纳入其中,所以这些人在南京买房可要有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