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邵东私人豪宅申家大院被拆 邵东第一豪宅主人是谁

    违建的罪名可大可小,轻则拆除重则要被刑事拘留,国内曾经试过因为豪宅违建而被刑事拘留的大老板。根据最新报道称邵东私人豪宅申家大院被拆,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邵东第一豪宅主人是谁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申家大院违建被拆
    申家大院违建被拆

    首先邵东申家大院被拆的原因是因为违建,占地面积有30亩那么多,违建的情况是十分的严重。邵东申家大院于2015年下半年开始动工修建,未办理手续,实际投资4000多万。但是现在却因为受到很多人的举报,申家大院也逃不过被拆的命运。

    申家大院的主人名字叫做申爱虎,是国内知名房企,防城港皇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申家大院被拆对于申爱虎来说的影响十分大,而且对于他旗下的公司集团也有一定的影响,毕竟违建在国内是非常严重的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