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邵东第一豪宅主人 起底申爱虎背景

    湖南邵东第一豪宅因为违建被拆除,该豪宅耗时4年建成,投资4000多万,如今在数台挖掘机的轰鸣声中瞬间变成废墟。邵东第一豪宅主人是谁?与举报人有什么恩怨情仇?根据了解,湖南邵东申家豪宅占地面积40687平米,比5个足球场还要大,申家大院没有办理手续,非法侵占农田,其实都是逼村民卖地,且分文不付,不从就打人骂人。

    邵东第一豪宅主人申爱虎背景
    邵东第一豪宅主人申爱虎背景

    邵东第一豪宅主人叫申爱虎,今年50岁,他并不是什么普通老百姓,根据资料显示,申爱虎担任多家公司董事长,且还是永州市环球实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防城港皇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后者注册资本4000万,其占股50%。申爱虎还担任邵东申家大院庙湖花卉有限公司股东,该公司法人代表是他的父亲申杰宇。

    申爱虎不仅仅拥有多家公司,他曾为了逃2000万罚金贿赂厅官,以及曾被举报行贿老虎肉,不过这件事并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因为“拆违建”事宜,申爱虎将邵东自然资源局告上法庭,最终法院认定资源局的处罚决定书无效。之后,资源局重新按照法律程序,再次作出拆除违建的决定,目前邵东第一豪宅已经被拆除,有媒体报道,申爱虎因为涉嫌违法,已经被相关部门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