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私家小车收费标准 5座车高速多少钱一公里

    经常跑高速的车主都应该知道,现在有某些高速的费用提升了一点,而且不同座位的车收费也是不同的。那么根据2020私家小车收费标准来看,明年5座车高速多少钱一公里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私家车高速收费标准
    私家车高速收费标准

    5座车属于一类车所以收费标准与6座车相同,G1京哈高速、G6京藏高速、G7京新高速、G45大广高速、G4501六环路、G102通燕高速、G106京广线、S15京津高速、S36机场北线、S46京平高速。这几条高速,都是按照公里收费,0.5一元公里。G2京沪高速,0.34元一公里。G4京港澳高速,0.33元一公里。S46京平高速、S51机场第二高速,这条高速是按照次收费,10元一次。G103京塘线、S12机场高速,0.5元一公里。

    以上就是北京高速收费标准,基本上都在0.3到0.5元一公里之间,并不算特别的贵,但是长期跑高速的话费用支出就很大了。其他城市5座私家车高速收费也是差不多,并不会有特别大的差距,基本上最低都是需要0.3元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