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南天价赔偿大结局 贺氏吊装公司受惩罚

    【导语】湖南高速天价收费事件引起全网轰动,尽管此事件已经有了结果,但媒体们现在还是时不时谈及此事件。在没有工作并且得到对方的允许之下,贺氏吊装公司竟然向对方索要20万元,否则不给出高速,如此嚣张的贺氏吊装公司最终迎来了该有的惩罚。

    高速天价收费事件
    高速天价收费事件

    公安机关已经对湖南贺氏吊装公司以涉嫌强迫交易罪立案侦查,对媒体反映的民警辅警出警过程中的问题进行调查。贺氏吊装公司两人涉强迫交易被拘。

    在没有施救的情况下仍然威胁要钱,贺氏吊装公司的种种行径可以有“恶劣”两个字来形容,在中国社会讲究法制的今天,绝不允许这种事情出现。此外,虽然贺氏吊装公司涉事人员被刑拘,但这间公司到底有没有涉黑,此事件背后有没有人充当保护伞,有关部门也应该追究到底,让全社会人都知道真相。

    高速天价施救费事情

    关于湖南高速天价施救费一事,通过几天时刻的发酵,信任看新闻的朋友早有耳闻了。据悉,一辆卡车坏在高速,车主打12122求救,却来了浑水摸鱼的吊装公司,开口要价20万,签字的话能够8万,不然强制吊装,在没有供给任何服务的情况下,还强行要收取5.9万,不给钱就堵车不让走。

    有关材料显现,湖南贺氏吊装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25日,注册地位于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立新开发区42栋2-101户,法定代表人为贺德强。经营范围包括吊车、塔吊、履带吊租赁及相关技术咨询;大型工程、各类设备迁移吊装服务、安装、维修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水电安装工程;交通事故拯救服务;桥梁架设;塔吊升降机拆装;集装箱及其它大型货物的装卸、搬运和货运代理;钢结构设计、安装、制作;户外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温馨提示:多行不义必自毙。也希望卡友们在以后遇到类似问题时,学会沉着应对,积极寻求多种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