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遭讨债 万达否认与王思聪存在资金往来

    万达的公子哥王思聪最近麻烦事缠身,被法院禁止高消费之后,名下所有财产也被冻结了,王思聪遭到众多债主讨债,然而其父亲王健林却始终没有出手相助,那么困境之下王思聪将会如何应对呢?万达会给钱替王思聪还债吗?

    王思聪
    王思聪

    作为最潇洒的富二代,王思聪曾经的生活可以说是挥金如土,但是现在的王思聪却没钱了,创业失败的王思聪不仅资产被查封,还欠下一屁股债,然而这次老爹王健林并没有出来给他擦屁股就连万达都发表声明跟王思聪撇清关系。

    自11月以来,王思聪已被其控制下的熊猫互娱的股东和主播起诉,北京和上海地方法院也冻结了王思聪的财产。王思聪的PusiInvestment于11月11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份声明,指出PusiInvestment的代表王思聪将尽一切努力并提出解决方案。

    王建林是王思聪早期“花钱”之父,他尚未发表公开声明,而万达显然否认与王思聪有任何金钱来往。

    王思聪最近被多个实体起诉,并已被冻结相关资产。王思聪于11月4日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目标超过1.5亿元。后来,中国执法信息网的查询显示,法院于11月19日向王思聪发出了限制消费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