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最低工资涨多少 这些地方调整最低薪资标准

    年末将至,上调最低工资标准的省份又有增加了。那么,2020最低工资涨多少呢?11月份,河北、辽宁开始执行新的最低工资标准。福建省人社厅近日也印发通知,决定从2020年1月1日起,调整全省各地最低工资标准。

    工资最低标准
    工资最低标准

    近日,多地宣布上调最低工资标准。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全国至少已有23个地区上调了2020年最低工资标准。据悉,今年上调最低工资标准的地区数量已超过去年全年。那么,2020最低工资涨多少?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今年开始全国各省在调整最低工资,北京市最低工资标准由每月不低于2120元调整到每月不低于2200元。福建省人社厅近日也印发通知,决定从2020年1月1日起,调整全省各地最低工资标准。

    据统计,截至2019年11月份,上海、北京、广东、天津、江苏、浙江6省份的月最低工资标准超过2000元。在小时最低工资标准方面,北京、上海、天津、广东的小时最低工资标准超过20元大关,其中北京市以24元的最低时薪领跑全国。而湖南省的最低时薪为12.5元,和标准最高地区北京的差距相差近1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