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一轮牛市何时开启 预测2020年迎来牛市靠谱吗

    当股市迎来牛市的时候,傻子进了股市都能赚钱。这说明什么?说明牛市的股票行情非常好,赚钱非常容易。所以,每一位股民都希望牛市开启,自己从中获利。那么,下一轮牛市何时开启呢?有人预测2020年迎来牛市,这个观点有人赞同,但也有人质疑。对此,你是支持还是反对呢?

    市民炒股
    市民炒股

    如果经常关注股市走势的股民,肯定知道牛熊转换是亘古不变的话题,没有一直涨的牛市,也没有一直跌的熊市。即使从道琼斯指数走了8年的牛市来说,启动之前也是经历了相当长时间的整理震荡。不过,股民都希望迎来的是牛市,而不是熊市。

    据悉,中国股市建立接近三十年年,实际上超级大牛市也只有三次。所以,小编告诉大家,一生只需要抓住几次牛市行情,其他的时段根本不必参与。只不过,判断牛市行情到来,的确是一大困难,究竟下一轮牛市何时开启呢?

    小编并非专业人士,所以不敢猜测,只能是转发专家的言论。有个别股市专家称,“A股牛市时间或在2020年启动,建议在2020年的时间之内,可以安心持股,耐心等待A股真正的加速牛市行情的到来。”对于这个说法,不知道大家有何看法呢?

    在此,小编想提醒大家,专家说的话未必作准。虽然有专家认为2020年股市会迎来牛市,但也有不少人认为明年的股市不涨不跌,并非牛市的时期。反正,炒股有很多不确定因素,风险也很大,大家还是小心为上,不要盲目相信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