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对话贾跃亭 刘强东等大佬对贾跃亭的评价如何?

    马云,是阿里巴巴创始人;贾跃亭,是乐视网创始人。2016年4月23日,马云和贾跃亭曾进行过一次公开对话。近段时间,这段对话被网友翻出来,现在回看让人感慨良多。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当年,马云问贾跃亭:“前几天有人跟我说,你在深圳互联网大会上说,BAT垄断了整个互联网行业的创业资源,使得大家没法混了,那么问题是,假设我们换一下,你是BAT中的一家,你觉得该怎么做比较好?”

    马云对话贾跃亭
    贾跃亭

    贾跃亭先是说马云的问题很难回答,接着说:“因为的确如此,每个时代都会有一些代表性的企业,每个时代都会有一些垄断整个社会资源的企业,但是这些都不重要,因为是不断变化的,每一个时代变迁的同时,都会诞生全新的,更伟大的企业,所以如何能够突破上一代企业的封锁,或者是大山,其实只需要一件事情,判断下一个时代到底是什么。”

    对话之时,马云和贾跃亭均处于辉煌时期。但3年后的今天,马云功成身退,贾跃亭却身在美国,欠了一屁股债。那对于贾跃亭,大佬们是如何评价的?刘强东说,现在谈贾跃亭的成败为时尚早。杨元庆则说,成王败寇,对实干多一些宽容。那问题来了:贾跃亭能如史玉柱一样东山再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