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会成为中国首富吗 2019刘强东身价多少

    现在中国的首富是阿里巴巴马云,马云的名气很大,几乎整个世界都知道他。不过,长江后浪推前浪,等马云老去,谁会接替中国首富的位置呢?有网友问,刘强东会成为中国首富吗?2019刘强东身价多少?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刘强东
    刘强东

    在截止7月7日12时的福布斯全球富豪实时榜单上,出生于江苏宿迁的刘强东个人财富达100亿美元,排名全球第145位,中国内地第13位。7月6日,刘强东麾下的京东市值涨了2.39%,总市值收于563.2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740亿元。

    刘强东会成为中国首富吗?此前,中国首富一直都在马化腾、许家印、马云三人轮流担任,他们的身价差不了多少,在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名列前三。刘强东要成为中国首富要进步十名,成为中国前三大富豪才有可能,这大概还需要十几年的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