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最挣钱的商机 利润很吓人的10个冷门项目

    要说2020年最挣钱的商机,肯定不少网友都会带着疑问,特别是现在无数创业者每日每夜都在思考的一个问题,毕竟目前市场很多项目都饱和了,想要赚钱必须要开拓新的业务。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利润很吓人的10个冷门项目!

    创业项目最新消息
    创业项目最新消息

    上门厨师

    今年年初,原本在北京某饭店做厨师的刘宇加入互联网O2O(线上到线下)创业平台,做起了上门厨师。而收入要比以前做专业厨师多出好几倍。“这道酸菜鱼真香!”“这胡萝卜小花刻得真好看!”一道色香味俱全的酸菜鱼刚出锅就被端上了消费者家里的餐桌,引来一群人的称赞。上门厨师刘宇听到这样的表扬总是腼腆一笑:“我心里挺高兴,很有成就感,以前在饭店做厨师听不到这样表扬的。”

    病人饮食服务公司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家庭,一旦有人生病住院,全家都没得消停,除了照顾病人还得给病人做饭吃,医生还专门嘱咐,这不能吃那不能吃,简直难坏了当家人。做完病人的还得做家里其他成员的饭菜。忙得不可开交,假设,专门有这种餐饮机构根据病人情况来订制饭菜,会不会很省心?

    宠物托养所

    现在家家基本上都有宠物了,猫也好,狗也好,还有养蜥蜴,乌龟,养蛇的,但常因上班或者出远门而无法照料他们感到烦恼。所以,宠物托养所应运而生,有儿童托管所存在,为什么就不能有宠物托管所呢?但你会发现,现在很多的类似宠物店一样的地方,都拒绝照看别人的宠物,只光想着自己卖宠物,以及宠物用品,宠物照看这块做得并不好。这块市场还是蛮大的。

    以上三个就是目前比较冷门的一些利润很高的项目,除了以上三个还有代人排队、开网店卖儿时回忆、自助零食箱、清洁洗涤项目、投币式擦鞋机、休闲有机菜园、断奶餐厅。这十个项目都是有需求但是市场并没有很多的项目,一旦做起来的话利润是很可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