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价施救真相揭晓 湖南高速天价施救费后续处理结果

    近段时间,湖南高速公路现“天价”施救费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其中负责“施救”的贺氏吊装公司也走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据悉,近日有不少报道也逐渐将天价施救的真相揭晓,那么高速天价施救费后续处理结果怎样了?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贺氏吊装最新消息
    贺氏吊装最新消息

    在11月18日,刘师傅驾驶的大型货车在湖南潭衡西高速公路发生故障,便拨打了12122救援电话请求救援,但是没有想到前来救援的贺氏吊装公司竟然开价20万元,如果签字的话就8万。在司机刘师傅不同意付款的情况下,贺氏吊装公司竟将刘师傅夫妻围困10天。

    此事曝光之后,引来了众人的愤怒,并呼吁有关部门彻查清楚。高速天价吊装事件是引起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的,日前关于调查也迎来了新进展,湖南省公安部门对贺氏公司以涉嫌强迫交易立案调查,目前该公司已有两名员工涉嫌强迫交易罪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