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官李佳琦式直播卖房 对付老赖这招太硬核了

    老赖不还钱怎么办?只要有房产在手,就不用怕!近日,河南一名法官李佳琦式直播卖房惊呆了老赖,老赖欠债不还房产被法院拍卖一空,网友纷纷直呼这位法官实在太霸气了,对付老赖就是要用这种硬核的招数。

    直播卖房
    直播卖房

    一说到老赖想必大家都很头痛,为了让老赖还钱大家也是想尽了招数,但是对方就是不愿意还钱,能有什么办法呢?不过现在对付这种欠钱不还的人又有了新办法了,直接让法院拍卖其房产。

    最近,河南省新乡市的一名执行法官变身李佳琦,并进行了现场拍卖房子,硬核种草带货惊呆众人,为了让申请人拿钱,回家过年,这位法官也是拼了,使出了浑身解数直播买房,简直跟带货达人李佳琦有得一拼。

    12月6日,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法院在阿里拍卖平台上直播了法官推销商品的现场直播,吸引了大批网友观看。

    在现场直播期间,法院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恢复了现场赎回房屋的过程。据悉,涉案房屋负责人是被告人高某。高某在承包工程的基础上,先后从老朋友李某处借了100万元。高曾从多方借钱,但下落不明,以避免债务,与妻子假离婚以及转移房地产。

    在现场直播中,当地法官作为主持人向观众逐一介绍了18件拍品的细节。在12月,这些拍卖品将陆续拍卖,包括16间法拍房和2套酒。总共三间套房于6日同时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