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北证券董秘徐冰离世 徐冰离世原因是什么?

    又一位金融圈人士离世了,据最新消息称,东北证券董秘徐冰突然离世,享年55岁。关于徐冰离世原因也备受关注,那么徐冰究竟是怎么死的呢?据东北证券内部人士宣称,大家对于徐冰去世的原因都不太清楚,但他的逝世对行业来说是一种损失。

    东北证券
    东北证券

    12月7日,东北证券发布公告称,公司的董秘徐冰去世了,对于这个毫无前兆突如其来的噩耗,圈内朋友纷纷表示不敢相信,好好的一个人怎么就突然没了呢?据悉,55岁的徐冰在东北证券担任董秘已经有9年时间,对于他的突然去世很多人都表示惋惜!

    东北证券最近宣布,该公司董事会秘书徐兵不幸于2019年12月5日去世,享年55岁。徐兵之死令业界叹息:“我们现在不知道具体原因,太可悲了!”

    公司认为,徐冰由于在公司董事会任职期间的尽职调查和勤奋工作,在改善公司治理,规范公司运营以及提高信息披露水平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公司的业务发展做出了贡献。

    公司董事会充分肯定了徐冰在任期间的工作和业绩,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公司全体员工对徐冰先生的去世表示深切哀悼。

    据悉,徐冰自2010年以来一直担任东北证券书记,已经任职9年。公开资料显示,徐冰,男,1964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吉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延吉证券营业部总经理,杭州证券营业部总经理,北京总部总经理。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现任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董事会秘书兼总经理,融融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