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回迁房是永久产权吗 回迁房属于什么产权?

    众所周知,回迁房和商品房相比,价格上显然是更加便宜的,因此现如今,很多购房者会选择回迁房。对于回迁房产权的问题,很多人都不太清楚的,那么,回迁房是永久产权吗?回迁房是属于什么产权的?

    回迁房的产权
    回迁房的产权

    根据有关的规定,人们常说的回迁房产权问题,其用途不同年限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具体来说:1.那如果回迁房是用作住宅的话那么回迁房的产权年限是70年;2.如果回迁房是用作综合用地使用的话那么回迁房的产权年限是50年;3.如果回迁房是用作商业经营的话那么回迁房的产权年限是40年。

    当然了,关于回迁房的具体产权年限,还是要根据该地《国有土地使用证》上的土地性质来确定。作为开发商在征收土地的时候,赔给回迁户的房子,回迁房在如今的城市化发展过程中也是非常常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