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大陆吴忌寒身价 北京比特大陆现状如何

    相信币圈的人对吴忌寒都不会陌生,他是我国矿机第一股比特大陆的创始人,早在前几年比特币大火时,他家的矿机可是供不应求的,然而随着比特币热度的降低,其矿机销量就直线下降了。那么,目前比特大陆吴忌寒的身价多少?另外,北京比特大陆现状如何?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比特大陆最新消息
    比特大陆最新消息

    据了解,早几年区块链的大火,比特大陆创始人吴忌寒也迅速积累了不少财富,尽管如今比特币不少那么火了,但他的身价依旧让人望尘莫及。在今年福布斯中国榜单中,吴忌寒的身价高达127.3亿元人民币,排在榜单的200名。除此之外,他今年也上了不少财富榜,如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2019胡润80后白手起家富豪榜等。

    据消息报道,矿机第一股的比特大陆在10月下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招股说明书,计划在2020年年初完成上市,至多募资5亿美元。此次已经是比特大陆第3次传出上市消息,而首次传出比特大陆要上市的申请是2018年9月。

    然而,目前有消息称比特大陆两位创始人吴忌寒与詹克团发生内讧,导致公司动荡不安,因此比特大陆这次上市结果会怎么样,就让人不得而知了。据悉,在今年10月29日,比特大陆创始人吴忌寒解除詹克团在比特大陆的一切职务,并且即可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