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大陆收入来源是什么 该公司会倒闭吗?

    比特大陆,是全球最大的基于ASIC的加密货币矿机公司。在公司寻求上市失败之后,频传出创始人詹克团和吴忌寒内斗消息,甚至还上演了抢夺公司营业执照的戏码。不少人好奇,比特大陆会倒闭吗?该公司收入来源是什么?

    比特大陆收入来源
    比特大陆收入来源

    据悉,比特大陆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高速、低功耗定制芯片设计研发的科技公司,创始人分别是詹克团、吴忌寒。据比特大陆2018年提交的招股书,詹克团持股比例为36%,是公司最大股东;吴忌寒持有20.5%股权,是第二大股东。

    招股书还显示,比特大陆2018年上半年营收为28.45亿美元,其中矿机销售的收入占比高达94.3%。其后因比特币价格大跌,比特大陆矿机销售收入下滑。此前,吴忌寒表示,未来五年内,公司四成的收入将来自AI芯片。目前,比特大陆内斗持续,对公司正常经营造成影响,但因此倒闭的可能性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