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种人不能贷款买房 哪3种人贷款买房银行不批

    如今买房的人越来越多,而且基本都是贷款买房的,这样做也是为了减轻经济压力。买房时都会通过银行贷款来完成,可是银行也会根据你的情况来进行审核,如果你的情况不符合就不能贷款,据说三种人不能贷款买房,究竟哪三种人贷款买房银行不批?

    哪些人不能贷款买房
    哪些人不能贷款买房

    这三种人贷款买房银行是不会通过的,第一种就是不符合贷款年龄的人,未满18岁,且没有工作能力的人,还有就是50岁以上的人也很难贷到款。第二种就是个人征信差的人不能贷款,如今贷款买房,银行都会去查询你的个人征信,良好的个人征信是贷款的必备条件。第三种就是因为限购政策而被限购的人,通过摇号来决定买房,所以很多人都是靠运气来买房的。

    以上这三种人想要申请贷款买房都会被拒绝的,除了买房之外,在申请贷款买车或创业有可能会被银行拒绝的。个人征信很重要,所以大家一定要珍惜自己的信用,不要随便把自己的信用给透支了,到时想要贷款做什么被拒绝就后悔莫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