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40出局的人 传销洗脑七天如果不加入会怎么样?

    相信网友们都听说过传销,虽然说现在国家全力在打击传销,但是因为传销实在是太多了,所以并不能全部都扑灭。传销最经典的一个就是1040阳光工程。那么1040出局的人现在怎么样了?传销洗脑七天如果不加入会怎么样呢?

    传销最新消息
    传销最新消息

    1040阳光工程指的是投资69800,在发展下线后,最大的回报是1040万,成功出局的人被称之为老总。那么现在1040出局的人都怎么样了呢?据说很多出局的老总现在都已经被逮捕了,所以传销的人最后并不会有好下场。

    那么如果不幸进入传销,被洗脑了七天最后不加入会怎么样呢?如果是南方传销的话,被洗脑了七天不加入他们就会自动放弃,但是如果是北方传销的话,有可能会被暴力扣押。但是无论是南方传销还是北方传销,一旦不幸进入的话,就要保持脑袋清醒,想尽办法逃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