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石评价任正非 现在的万科老板是谁

    万科公司创始人王石近日频频上热搜,原因是万科在新书中说了各种各样的有趣事情,除了谈及当初万科与宝能股权之争,王石还在采访中罕见谈及到华为公司创始人任正非。王石是如何评价任正非的?估计很多人都想不到,王石竟然说他是一个“狡猾”的人。

    华为任正非
    华为任正非

    王石首先评价华为是一间怎样的公司。王石表示华为是一个非常不张扬的企业,华为从不会说“我要干掉谁”这样的话。紧接着他又评价华为老板任正非。王石给他的评价是如同北非之狐隆美尔一样,非常非常“狡猾”的,非常不动声色的。

    尽管王石创立了万科,但现在万科老板不再是王石,而是深铁,王石在万科中已经没有发言权。而华为这边就不同了,尽管任正非不是华为最大股东,也不是公司董事长,但华为还是任正非的公司,也难怪王石说华为话语权最高的还是任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