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家族到底多有钱 丰田老板身价是多少?

    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就有丰田车,当年丰田公司这句广告台词可谓是红遍大江南北了。现如今,丰田汽车在全球汽车市场的占有率依旧是排在前列,提到丰田汽车就不得不说丰田家族了,那么,丰田家族到底多有钱呢?丰田老板的身价又有多少?

    丰田公司
    丰田公司

    作为亚洲最大的一个家族企业,丰田不仅创造了世界汽车工业的奇迹,同时也留下了世界“企业管理之王”的美称。资料显示,丰田汽车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日本爱知县丰田市和东京都文京区的日本汽车制造公司,属于三井(Mitsui)财阀。2016年位居《财富》世界500强第8位。2018年12月18日,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的《2018世界品牌500强》揭晓,丰田排名第9位。

    根据网上的相关资料显示,丰田家族目前在日本富豪榜上排在前三位。根据有关资料显示,丰田汽车公司的创始人是丰田喜一郎,现如今,丰田公司的掌门人是丰田章男,目前,丰田章男的具体身价网上并没有相关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