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5年的紧缺职业 今后什么行业最吃香

    如今,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在职场上也是出现各种各样的行业,如果是新兴行业的话,那么是需要大量职员的,也是比较吃香的职业。那么,未来5年的紧缺职业是什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今后什么行业最吃香吧。

    未来吃香行业推荐
    未来吃香行业推荐

    1、新媒体运营。这所说的新媒体运营是指微信上大V或者有百万浏览量的自媒体平台,或者一些运营成功的草根大号,如今许多人在自媒体创业、运营、检验不同的商业形式,能做好新媒体运营的人群,他们都非常理解品牌、媒介、广告的事。

    2、金融分析师。马云在预言未来十大行业时提到,金融行业在未来将是一个黄金的发展时期,金融行业中的资深金融分析师将迎来职业的黄金期,被称为“金领”,需求量大且薪资水平高。

    3、程序员。说到程序员这个职业,高顿CPA提醒:只要你不怕秃顶,高薪一定是你的。高端的算法工程师,人工智能工程师年薪是非常高的,技术型的人才在整个公司的运作体系中是非常重要的,因此他们的薪资也非常高。

    上述的这三种职业在未来是非常紧缺而且吃香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特别是要上大学选专业的同学们,可要慎重选择了,因为专业对个人后续职业的发展影响是非常大的。虽说行行出状元,但是一个好的职业可以让你收入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