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农合2020交多少钱 新农合什么时候开始交?

    现如今,新农合在农村地区也是得到了很大范围的普及了,众所周知,新农合每年的征缴标准会存在一定的差异。那么,新农合2020年需要交多少钱呢?明年新农合又会在什么时候开始交?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新农合缴费标准
    新农合缴费标准

    早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国家医疗保障局也是公布了今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缴费标准了,其中个人缴费比例为每人每年250元,和去年相比涨了30元。国家的财政补助也有所提高,达到每人每年520元,相比上一年同样增加30元,其中15元用于大病保险补助。可以预见的是,2020年新农合的缴费标准大概也会在250元左右。

    按照往年的情况来看,各地新农合的缴费时间一般是在每年的9月中旬左右。我国很多农村地区村干部会组织统一收费的,村民直接将钱交给村干部就可以了。当然了,村民如果是自己的缴费的,需要到指定的地点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