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石评价任正非 王石谈我心目中的任正非

    王石是谁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毕竟作为万科的董事长,这些年来万科也发展得相当的不错。前段时间王石评价任正非的采访在网上传开了。那么王石谈“我心中的任正非”,说了什么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王石最新消息
    王石最新消息

    说到任正非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因为任正非是华为的创始人,也是大家心目中的偶像。任正非今年可以说是吸引了不少的好感,大家都觉得任正非非常聪明,也很有前瞻意识,居然能在10年前就让华为为了被打压的事情做准备,真的是非常厉害了。

    王石在采访中表示,华为是一个非常不张扬的企业,华为从不会说“我要干掉谁”这样的话。对于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王石给他的评价是如同北非之狐隆美尔一样,非常非常“狡猾”的,非常不动声色的。

    其实王石所说的狡猾并不是传统意思的狡猾,他称任正非是属于格局很大,能够想到很远未来会发生的事情的人。对于这种人很多网友表示是十分的厉害,毕竟普通人只能够看到眼前,就算是成功的企业家,也没有几个能够看到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