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最漂亮的女老板 国内十大美女富豪

    现在中国女富豪有很多,其中8090后年轻漂亮女富豪也有不少,但是要说中国最漂亮的女老板是谁,很多网友都不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并且一起说说国内十大美女富豪,有哪些是网友们都认识的!

    中国女富豪最新消息
    中国女富豪最新消息

    我们知道,在中国和世界,超级富豪都是以男士为主,很少知道有女士成为商界女强人,但是,不可否认,在中国,仍然有一些女士,巾帼不让须眉,成为女强人,同时,有些女富豪还是超级美女。他们都有谁呢?纪凯婷,父亲是在港上市的龙光地产董事局主席兼执行长纪海鹏。纪凯婷为龙光地产非执行董事。纪凯婷是一位90后成功女性,身材颜值都非常高。2016年12月15日,纪凯婷以80亿财富居2016“中国90后富豪榜”。

    纪凯婷,1990年出生于香港,拥有伦敦大学经济和金融学的学士学位。父亲为龙光地产董事局主席兼执行长纪海鹏。别看年纪不大,纪凯婷已经成为龙光地产非执行董事,通过不同的公司及家族信托持有龙光地产85%的股权,身家高达13亿美元(约人民币80.6亿元)。有消息称,纪凯婷依然单身。

    除了纪凯婷之外,还有九位也是非常漂亮的女富豪,他们分别是,李颖、董思阳、张玉珊、吴艳、何超琼、宋美遐、刘畅、张嘉蓉、胡敏珊。以上九位加上纪凯婷是目前国内比较知名而且漂亮的女富豪,那么网友们认识几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