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冠状病毒第一人是谁 涉事市场背后女老板不简单

    说起华南海鲜市场都会让人心有余悸,那么在这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第一人是谁呢?据悉,事发之后这个市场已经被封掉了,不过背后的老板是什么人也引起了公众的关注,据了解,华南海鲜市场的女老板名叫余甜,是一位很厉害的女强人。

    女老板
    女老板

    据资料显示,感染新型肺炎的第一人可能是在华南海鲜市场工作的店主,也可能是市场雇员。由于武汉市华南海鲜市场非法买卖野生动物,体内存在病毒,这导致了新的冠状病毒的感染。

    经调查,华南海鲜市场名义上是海鲜市场,但实际上是一个综合市场。尤其是西区的七街和八街靠近市场内部的区域存在多家野生动物交易商铺。这个地区有很多野生动物经销商。如上所述,人们高度怀疑疫情与野生动物交易有关。

    但是,作为新闻焦点的武汉华南海鲜市场负责人赵红迄今尚未做出任何道歉。华南海鲜市场实际上隶属于武汉华南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南集团”)。它的法定代表人是余甜,其股东余其泽是余甜的弟弟。

    据报道,余甜的父亲余祝生被当地人尊称为“大哥”。余祝生异常低调,更著名的是他的前妻赵红,她在1999年至2006年期间管理着华南海鲜市场。天眼查数据显示,余甜目前在12家公司担任法定代表人,在20家公司担任股东,在18家公司担任高管,对34家公司拥有实际控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