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近倒闭的电动车厂 2019电动车市场近况

    在十多年前电动车出现的时候,瞬间引起了不少市民的抢购,因为当时电动车不用上牌,也不用加油,只需要充电就能走几十乃至上百公里,所以得到很多市民的支持,一时之间也有很多电动车工厂出现。经过了这么多年的演变,现在电动车市场并没有以前那么辉煌了,那么2019电动车市场近况怎样呢?最近倒闭的电动车厂有哪些?

    电动车最新消息
    电动车最新消息

    最近又有两家企业破产倒闭,已经被法院查封,进入司法拍卖程序。台州台鹰电动汽车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设备被拍卖,起拍价352万6631元。据悉,该企业被拍卖前官司缠身,仅2018年,就有8次开庭公告记录。

    浙江绍兴汇同蓄电池公司:工厂和生产设备正式被拍卖,起拍价4718万9228元。据了解,这家电池厂成立于2002年,公司旗下“山水电池”也曾声名远扬。和上述倒闭的电动汽车企业一样,汇同电池厂也是官司缠身,截止2016年底,其债务已经高达1.8个亿,最终资不抵债,向法院申请破产。

    谁也不会想到,投入巨资的电动车厂家说破产就破产了,而这样的淘汰现象还会不断上演。据电动车观察员了解,这样的企业并不缺管理,也不缺人才,而是管理层或者老板缺乏与时俱进的思维!有一句话说得很深刻,当行业淘汰你的时候,没有人会提前通知你!

    经济市场就是这样,如果一样东西出现的品牌越多,竞争力就会越大,如果没有能在当中脱颖而出的话,那么等待这家企业的就是死亡。以上这两家倒闭的电动车厂都是当地很有名的,现在倒闭破产实在令人感到很唏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