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电动车一降价车主们就开始维权? 揭晓真相!

    近日,理想ONE车主维权一事引起网友热议。维权的车主表示,理想向消费者承诺ONE-21款车型在2022年不会降价,也不会换代,但理想最后食言了,这也是车主维权的原因。为什么电动车一降价,车主们就开始维权?下面来了解下。

    车主维权
    车主维权

    电动车一降价车主们就开始维权,是因为车主们觉得被套路了。其实维权的车主们多半也明白,因为没有签订书面协议,他们的行为并不受法律保护。他们大张旗鼓,无非是想敲打敲打企业。

    其实,除了商业模式外,电动车的产品逻辑与传统燃油车的变化,也是引发用户不淡定的原因。很多车企承诺在一定时间短内不会推出新车型,也不会升价,但受到市场竞争影响,车企的承诺也会发生变化。

    车企推翻当初的产品设想,这对于车企的产品布局来说没什么不妥,只不过这样会不断打破车企好不容易营造出的信任。所以说,在新的商业模式和产品思维之中,车企也得做好端水大师,维权戏码太多,好感会被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