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姚振华2019目前身价 姚振华个人资产排名多少

    说到宝能集团,大家肯定第一时间想到了姚振华,因为姚振华目前是宝能集团的董事长,而宝能集团在他的带领下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业务遍布全国众多地区。作为一个企业的老总,他的身价总是备受关注的。那么,2019年姚振华身价多少呢?其个人资产在国内排名多少?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姚振华身价曝光
    姚振华身价曝光

    2019年8月,福布斯发布2019年全球亿万富豪榜,其中姚振华以70.2亿美元的身价,在全球富豪榜中排名203位。10月10日,2019胡润百富榜发布,姚振华以1000亿元人民币的身价排在榜单的15名。另外就是11月7日,福布斯中国2019年富豪榜发布,姚振华家族以406.6亿元的身价,排在榜单第52位。

    从上述的一些列数据可见,姚振华目前的身价是非常高的。我们都知道早前“宝万大战”让姚振华一战成名,同时也让他的身价暴涨,而如今姚振华又有新动作了,就是姚振华的南宁富天通过司法竞拍成为南宁百货的第一大股东,那么之后姚振华的身价是否还会暴涨呢?我们就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