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贾跃亭的身价 揭秘现在贾跃亭真实资产

    关于贾跃亭欠债的话题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近些年来新闻媒体时常报道贾跃亭欠债不还的消息,成为了典型的“老赖”,没有钱还债的贾跃亭申请破产了,现在的贾跃亭没有钱还债了吗?大家可以看一下最新贾跃亭的身价。

    贾跃亭在国内欠债之后,就跑到了美国去造车,但贾跃亭在美国有钱投资造车,却没有钱还自己的债务,贾跃亭到底是不是真的没有钱了呢?最新贾跃亭的身价,其实,贾跃亭个人资产还有百亿元。

    贾跃亭照片
    贾跃亭照片

    最近,贾跃亭向美国法院申报财产后,我相信“老赖”一词是真的,因为他确实很富有,但不还债。你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根据公开信息,目前贾跃亭已经向美国法院申报了他的财富,显示他的财富高达14.1亿元美元。如果换算成人民币,就接近100亿元。

    财富主要是金融产品,但也包括中国的一些房地产。根据数据,贾跃亭在中国有三套房产,两套在北京,一套在浙江慈溪。三栋房子的总价超过3357万元。

    贾跃亭所欠债务的确切数额可能不太准确,但今年9月,当贾跃亭辞去FFFaradayCEO职务时,他表示贾跃亭在过去两年已经支付了30多亿美元,剩下的不多了。

    今年6月,乐视宣布仅欠约30亿元,但据业内猜测,仍欠约100亿元,但其中个人不多,80%以上是担保,因此参与其中。

    然而,无论是欠30亿还是100亿,也就是说,从目前的实际情况来看,贾月亭的100亿净资产实际上理论上足以偿还他所欠的债务,这取决于他是否还没有偿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