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十大高税收国家 税收最高的国家排名

    税收作为每个国家财政收入的主要来源,国家通过税收的有效利用改善公民的相关福利,以及发展基础设施。众所周知,并非是每个国家的税收都是一样的,那么,目前全球十大高税收的国家都有哪些呢?哪些国家的税率最高。

    税收最高的国家
    税收最高的国家

    税收最多的国家排名如下:1、阿根廷:137.3%;2、玻利维亚:83.7%;3、塔吉克斯坦:80.9%;4、哥伦比亚:75.4%;5、阿尔及利亚:72.7%;6、毛里塔尼亚:71.3%;7、巴西:69%;8、几内亚:68.3%;9、法国:66.6%;10、尼加拉瓜:65.8%。

    世界上税率最高的10大国家:1、比利时(40.7%);2、德国(39.7%);3、丹麦(36.2%);4、匈牙利(33.5%);5、斯洛文尼亚(33.4%);6、奥地利(31.9%);7、意大利(31.1%);8、卢森堡(31%);9、芬兰(30.8%);10、荷兰(30.4%)。

    以上这些就是当今世界上税收最高的国家,以及税率最高的十大国家了。需要注意的是,现如今,这些税率最高这些国家中,其经济发展水平是相当高的,同时这些国家的福利待遇等各方面都是很完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