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播王欣现在怎么样了 王欣在干什么?

    快播,曾是国内知名的视频网站,其创始人是王欣。因涉嫌传播淫秽信息,王欣被判入狱三年半,罚款100万元。去年2月7日,王欣出狱。现在王欣怎么样了?他在干什么?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王欣因快播而成名。但2019年12月5日,王欣表示,快播是失败的产品。据了解,出狱后,王欣再度创业。今年年初,王欣上线匿名社交app“马桶MT”,但最终以失败而告终。对于失败的原因,王欣说:“马桶这个产品单看的话愿景不够大,我们还太弱。”

    快播王欣现在怎么样了
    快播

    其后,王欣再度推出一款名为“灵鸽AI”的新产品,一度十分火爆,但上线一天后便将其下架。目前,“灵鸽AI”官网上有“灵鸽AI”二维码,但仅供安卓用户下载,并需要通过他人发送的邀请码注册。王欣透露,“灵鸽AI”app将在年底发布。

    对于“灵鸽AI”的盈利模式,王欣说前期不太追求赚钱。据了解,目前,“灵鸽AI”每笔订单抽取25%的佣金。那问题来了:继快播之后,王欣能不能做一款成功的产品呢?目前外界对此颇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