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养老金还涨吗 2020年养老金预计涨幅多少?

    养老金关乎着我们每个人退休后的老年生活,所以,关于养老金是否会继续上涨的问题备受关注。其实,对于很多职工来说,留住他们的或许不是高薪待遇,更多的是完善的养老金体制。那么问题来了,明年养老金还涨吗?预计2020年养老金涨幅多少呢?

    养老金
    养老金

    养老金关乎着所有退休人员的利益关系,所以国家每年都会颁布很多福利政策来调控养老金的涨幅。截止到2019年,养老金已经连续15连涨。那么,2020年养老金是否会迎来16连涨呢?明年养老金预计涨幅多少?

    虽然养老金增长指数与消费水平挂钩,但是养老金不同于其他津贴,所以不会出现下降趋势。有专家预测,明年的养老金增长幅度或会保持在5%-5.5%之间,预测明年养老金还是呈上涨趋势的。不过具体的增长幅度将会在2020年3月公布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