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工资新规定 2020年最低工资涨多少?

    对于上班族来说,最关心的事情,无疑是工资上涨,毕竟只有工资涨了,才能赚更多的钱,所以关于工资最低标准,大家都特别关注。那么,明年工资新规定是怎么样的呢?2020年最低工资涨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工资标准
    工资标准

    据悉,福建省人社厅也下发了《关于公布我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并且在公告中表示,从2020年1月1日开始,将开始调整全省各地的最低工资标准。与调整前相比,月最低工资标准各档平均值的平均增幅大约在8.4%左右,年均增幅为3.3%。

    而且,不仅是福建省打算在2020年开始提升各地区员工的最低薪资,在已经公布了最低工资标准调整方案的省份中,北京已经将原先“每月不得低于2120元”改成了“不得低于2200元”。

    有了最低工资标准,员工才能有一份保底,同时也是给员工的一种保障。虽然,对于一般的工作者来说,大多数人的月工资都超过了最低工资标准,但哪怕公司效益再低,员工没事情做的情况下,员工们也不用担心不够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