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媒惊叹中国凝聚力 世界惊叹中国的强大超出想象

    现在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了,这四十年来的发展,很多国家都看在眼内,中国目前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虽然还有很多方面是不足的,但是现在中国正在改掉以前的缺点,慢慢成为一个大国。前段时间外媒惊叹中国凝聚力,同时世界惊叹中国的强大超出想象。

    中国发展最新消息
    中国发展最新消息

    现在中国是有什么值得外国人惊叹的呢?首先是高铁,中国的高铁是号称全球最快最稳定的高铁,很多外国记者乘坐中国高铁之后,无一不表示中国的高铁是世界最顶尖的高铁。其次就是中国的5G,现在中国5G十分的强大,很多国家都已经和中国签订合同,要用中国的5G。

    所以说外媒惊叹中国凝聚力和惊叹中国强大是有理由的,虽然国人都知道,现在中国自身还有很多不足,但是中国也正在慢慢去改变,未来中国也会变得越来越好,在世界也将会越来越欢迎,成为全球都认可的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