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鸿燊财产分配结果 赌王何鸿燊最爱哪个太太?

    作为澳门赌王,何鸿燊共有四个太太,同时育有17个子女,堪称是超级大家族了。如此大的家族,关于赌王何鸿燊的财产分配问题,也会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那么,何鸿燊财产分配结果是什么呢?何鸿燊最爱哪个太太?

    赌王何鸿燊
    赌王何鸿燊

    2018年,96岁的何鸿燊也是正式退休了,关于他的接班人,也是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何鸿燊的女儿何超凤被正式任命澳博集团主席,此前,何超琼接班信德集团成为董事长,两个女儿皆是二太蓝琼璎所出,在外界看来,蓝琼璎成为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最后的大赢家。据悉赌王自己掌握的总资产大概在千亿元人民币左右,有传闻称是4房平分,每个人也能获得200多亿的财产,这可是妥妥的一笔天文数字啊。

    其实作为何鸿燊最后一个女人,在外界看来和何鸿燊是最爱四太梁安琪的,她的收获也是不少,不仅名下的产业无数,其身价更是达到了40多亿。不过目前关于赌王何鸿燊财产分配的结果,何鸿燊本人从未对外界透漏过,都是媒体的猜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