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年后什么最值钱 马云说十年后什么最贵

    现在什么最值钱呢,很多网友都会说是房子。的确,现在的房子是十分的值钱,特别是一线城市的房子,一套房子几百万是很正常的。那么十年后什么最值钱?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一起来看一下马云说十年后什么最贵!

    十年后最值钱的东西
    十年后最值钱的东西

    首先我们要知道,现在经济发展是十年一个轮回,现在2010年到2020年这十年里面,是房价高涨的时候,现在的确也是房价最值钱。那么2020年到2030年这十年里面什么最值钱呢?依旧是房子吗?马云称十年后最贵的不是房子,而是清新的空气、干净的水源和安全食物,而且这些都是来自于农村。

    现在农村的发展越来越好了,到处可以看到新楼和修建好的水泥路,未来农村的房子可能不会怎么升值,但是未来当房价下跌的话,人们买得起房子了,就会追寻其他东西,那么清新的空气、干净的水源和安全的食物,就是未来最难求也是最贵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