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欣出狱后会干什么 快播创始人王欣近况

    作为当年全中国安装量最大的一个播放器,快播在2014年鼎盛时期的用户就达到了5亿,要知道当年全国网民的总数也不过是6亿。然而后来大家都知道,快播因为传播淫秽信息最终倒下了,创始人王欣也是入狱了,那么,王欣出狱后都干了什么呢?

    快播创始人王欣现状
    快播创始人王欣现状

    在去年2月7日,快播创始人王欣正式出狱了,出狱后的也是把目光聚集在了区块链上。根据有关的消息,现如今王欣控股了深圳云歌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这家公司的股东还包括小鹏汽车的创始人何小鹏等人,王欣占股95.1%。在今年1月份,上线了一款名为马桶MT的社交软件,不过这款APP在上线没多久后就被各大平台下架了,如今仍未上线。

    资料显示,王欣,毕业于南京邮电大学,深圳市点石软件有限公司及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曾任深圳市龙脉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电信合资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市点石软件有限公司CEO、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SDO部门助理总监、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CEO等职。2018年2月7日下午,王欣出狱。2018年2月创办深圳市云歌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