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回应大陆市场 2019郭台铭最新动向

    现在港澳台三地很多商人都来大陆发展了,因为看好大陆市场未来的潜力,现在大陆市场也是发展得比港澳台好很多。最有先见之明的一个台商就是郭台铭,很早之前郭台铭就看好大陆市场,所以将富士康搬到了大陆。那么郭台铭回应大陆市场说了什么呢?2019郭台铭最新动向有没有?

    郭台铭最新消息
    郭台铭最新消息

    郭台铭作为台湾首富,这些年来富士康帮助郭台铭赚了很多钱,虽然现在郭台铭参选议员,很多工厂的重要职位都辞退了,但是郭台铭每天的身价都在上涨。前些年郭台铭回应大陆市场的发展,他称台湾想要发展起来,必须要依靠大陆市场,大陆市场未来的发展将越来越好。

    现在郭台铭的最新动向有没有呢?根据网上的资料,现在郭台铭还在为参选议员的事情在忙,所以并没有很多关于他其他消息传出。郭台铭的富士康现在越办越好,未来有可能会在大陆更多的地方办厂,为更多人提供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