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市值多少美金 网易和腾讯谁更有钱

    腾讯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因为大家每天都在使用着腾讯旗下的产品,作为国内三大BAT企业之一,腾讯的实力毋庸置疑。在阿里还未在香港上市前,腾讯是港股里最强的内地企业。那么,当前腾讯市值多少美金?另外,网易和腾讯谁更有钱?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腾讯最新市值
    腾讯最新市值

    11月13日,腾讯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腾讯总收入为人民币972.36亿元(137.48亿美元),较2018年第三季度同比增长21%。11月21日,网易公司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根据财报,网易公司第三季度净收入为146.36亿元,同比增加11.2%。

    据了解,目前腾讯的最新市值为3.21万亿港元(港股),折合美金为4100.29亿美元。另外,网易的市值为402.05亿美元(美股)。从网易和腾讯的市值以及2019年第三季度的财报来看,显然是腾讯的实力更胜一筹。